龙崎樱乃

随心产出

【翔松】爱情杀人事件

脑洞开自同名歌曲,强烈建议配合使用。某云歌手前男友【爱情杀人事件】

第一次听到这歌跑出来的想法不是十分贴合勿上升本人。

舍不得刀小树所以挨刀的是翔翔。短篇。be警告。

如果你恰好能喜欢,那么十分感谢!!

 

 

    【四月三号,有一名男子在六号公寓坠楼身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请各位市民朋友从官方等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对故意编造谣言扰乱社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一只白净的手出现在男人眼前晃了晃。“看什么新闻呢?”一个身影站在沙发前朝男人问道,“这衣服好看吗?怎么样?”

    “没什么,看到一个公告,好像就是你昨天刷到的那个。”沙发上的男人锁上了手机屏幕抬起了头,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还是刚刚那件跟你今天更合适一点。”

    “欸,是吗?那我去换。”看着又走进卧室的身影,沙发上男人揉了揉太阳穴。忙了这么长时间又结束了旅游回来,刚落地就要接着赶向朋友喊的接风宴,身体里的倦意慢慢席卷上来。

 

    闭上双眼,脑袋的画面渐渐浮上来。

    熟悉的卧室里传来“你是不是疯了啊林炜翔?你在开什么玩笑?”男人坐在床上朝着面前的人说到,“你他妈是不是有病,我们两个人真的不可能在继续在一起了。”

    “那也不能阻止我爱你啊。”男人低头看着面前的人抬头望向他的样子,心里感觉有点陌生的可怕。这是自己爱了七年的人,真是可笑。“刘青松,我告诉你,你别以为离开就是结束了,不可能。”林炜翔那一刻心里像是被愤怒冲上了心头,把坐在床边的男人推到在床上双手钳住他的小臂恶狠狠的说到。

 

 

 

    那是林炜翔的记忆中最后一次把脸贴在刘青松面前说话。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们两个人没有正式的告白就在了一起,一定是太年轻了的原因。认识刘青松的时候他也还没成年,当时两个人窝在宁波的房间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人总是会对熟悉的事物产生莫名的好感。身边这个人跟他每天二十四小时都生活在一起。换成谁他妈也一样。不是我疯了。少年的林炜翔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对这个男孩产生好感的时候自己也不可置信。

    那个喜欢的少年滚烫又热烈,像他出生的八月一样。宛如一颗太阳就照入了林炜翔的心里。他还记得在一起的晚上,那天两个人拿下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冠军。晚上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林炜翔回想起在一起的日子,一开始只是他想要的自己就陪他去拿,一开始也只是觉得这个人和自己莫名合拍,一开始自己也只是抱着好玩想要试一试。也没想过能成功还把自己试进去。林炜翔看着男孩的脸陷入了沉思,自己也是喜欢看面容姣好的女生的。但是自己竟然对着身边朝夕相处的人动了心。笑话。那天晚上林炜翔还是开了口。“刘青松,你想要的,我都能陪你做到。要不要让我一直陪着你。”“唔,知道了。”回到家的男孩根本没心思去想着听林炜翔到底是什么意思。只记得那天拿了人生中第一笔奖金,庆祝到很晚,回来很困。倒头就睡了。

    这一瞬间自己挣扎的问题突然有了答案,他算是同意了吧。年轻时候总是没有把话说的太直白,林炜翔只是觉得,他同意自己呆在他身边对于那时候的他而言就足够了,还弄不清那莫名其妙的心动起源于哪里的时候,在得到答案的瞬间已经变得不重要了。就是喜欢上了,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是在一起过的,林炜翔回想着前几年的日子。他们七年做过所有正常情侣应该做的事情。除了接吻。妈的也不过如此了。林炜翔想着两人互相鼓励前行的日子,每一场他人生中重要或者平淡的日子,都有自己的身影。你跟我说你想要一张门票,那我就陪你去打一张门票。你说你想要一个新星,我陪你拿到了夏决fmvp的新星。你说你想要一个冠军,也是我陪你一起淋过那场金色的雨。这加在一起我算不算很重要。但也不知道是哪一刻起,自己想证明的奇怪念头冒出来的越来越多。看到粉丝上来跟刘青松合影的时候粉丝搭上了少年人的肩膀的时候,自己是想骂人的。在赛后采访面对那些无聊的提问的时候林炜翔还是没有受大脑的控制说出了那句我又不喜欢他。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刘青松,你告诉我,这都不算在一起吗?

    不记得哪一天晚上自己跟刘青松说了那么多话,比那几年加在一起还要多。这算是表白吗,自己也没想明白。说刘青松,我在心里憋了好久的话你要不要听一下,你别骂我能不能听我说完。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不太一样,我的意思是在我总是不知道想要什么的时候,都是跟在你身后,走的久了也就习惯了。我好像也找到想做的事,爱着想爱的人。我的意思是,那个人是你…林炜翔的心意刘青松是听到了的,但是刘青松并没有这么觉得,那天他以为是林炜翔喝多了又在犯病,自己满心都是夺冠之后的喜悦,那一刻并没有去多想这个蠢狗讲的这些话,随他吧。

    林炜翔心里是开心的,因为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刘青松躺在他的身边,他有点回想不起晚上到底说了什么,他只记得自己环住了那个人的腰一直没有松手,说了好多话,然后就昏睡过去了。他看着眼前那个熟睡的人的时候觉得他们这下算是真的在一起了。

    如果这不算在一起了,为什么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变得不太一样了。刘青松有意无意的开始躲着他,甚至故意的不去看他。那时候的林炜翔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想到那天晚上,他单纯的认为只是那个少年还没有完全习惯和接受,又或许是自己的表白太过突然,他还没有准备好在大家面前的相处。没关系,接下来的时间还长。你做自己就好了。

    这一准备就是两年林炜翔听到刘青松说出要离开的时候是没有相信的。开什么玩笑?我们不是在一起了,你凭什么离开啊?直到那天林炜翔对刘青松放了狠话的那一刻林炜翔也没不敢相信,他真的准备好离开自己了。你是不是从来没有爱过我?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还是这一切从一开始都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只是单方面的动了心啊?可林炜翔还是找到了刘青松的破绽,他说的是“不可能继续在一起了。”行,今天你跟我说的是,你想要离开我,那我就给你自由。

    没有那一句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

    你他妈不爱我我也爱你。

 

 

    没有人知道自由的代价是什么。

    就像没有人知道年少时如果遇见了太惊艳的人,那么接下来遇到的所有人都比不上他一样。

    林炜翔还是没有弄清楚,他觉得是这个操蛋的世界造成的。刘青松离开后的最大的改变好像就是自己丧失了情绪变化的能力。其实白天是还好的,只是他不擅长去排解自己的悲观。曾经两个人的座位变成了一个人的独坐,身边的人又换了几批也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界面里多年的没变的id也突然变了。每次晚上看到这些的时候,自己就会开始头痛。好像这几年的时间自己已经把那个人的感情刻入了DNA一样,处处没有他,处处都是他。他也没有非要并肩站在阳光下,他只是想能一直陪着他做他想做的,追他的梦。但是他从没有想过,那个人提出的最后一个要求是要自由。只要有人爱,就一定有人是被爱的。不过也好,被爱的是他。

    这种都是他影子的地方林炜翔实在是呆不下去了。刚分开的那年不知道是跟自己较劲还是跟他较劲,一直不愿意离开。这种内耗折磨了一年之后,实在受不了了选择了离开。彻底离开。他不需要我的陪伴了,这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当时那刻他没有意识到是自己病了。当时只记得想逃。走进了新的圈子,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店当了老板用忙碌在麻痹自己。可每次来到店里年轻的人们讨论着那个话题的时候自己还是会在意。晚上回到家里还是会不自觉的搜索关于他现在一切的消息。林炜翔开始逼迫自己不去想起,白天的疲惫也无法让自己睡着,反而越到夜里越精神。在手下的小店员试探性的提起的时候,自己才意识到。是不是真的生病了。

    

    那些令人惊羡的桥段总是会完美收场,可世上从没那么多完美的桥段。林炜翔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从一开始的每天睡不着变成了每天睡不醒。医生开的药还挺有用的,除了让不太聪明的脑子变得思维更加缓慢以外。不过也好,清醒的时间少一点,被回忆困住的痛苦也就少一点。麻痹记忆的自己好像快要好起来的那一刻,自己其实有点想不起那个人的脸的。

    直到看热闹不嫌事大好事者的消息发来为止的之前一刻,林炜翔甚至都觉得自己已经走出来了。那个艳丽的大红色刺痛了眼睛,太显眼了下面还有两个人的登记照。那个曾经并肩七年的人分道扬镳的一刻换来的唏嘘也不少,舆论也不少。他妈的,爱果然没有奇迹。心里也不是没有畅想过再遇见的画面,只是这几年林炜翔一直躲着以前的朋友但是也默默的在心里期待着会以怎么样不经意的方式碰面。却始终没有预想过的画面是这一刻。果然够狠心,和当初离开的时候一摸一样。被困住的人只有自己罢了,林炜翔取笑的想。那就不要在出现在梦里了,刘青松。你都开始了新的生活我还被困在原地,都开春了,你的新生活和新开启的一年一样。不愿意重新开始的只有自己。

 

 

    如果这个时空里,把我困住了。那就换个时空吧。我不想等你了。

    下坠的那一刻,林炜翔心里竟然有一丝释然。

    刘青松,下辈子,我要做你的心脏。我不跳,你就得死。


再啰嗦一句建议配合同名歌曲使用。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